雖然是做室內設計工作
但僅止於紙上談兵(畫圖設計)
前一陣子去上木工課
在新店山上


發現兩個有趣顛覆傳統印象~
第一老師是女生
他網誌寫到是肌肉萎縮的患者
跟劉俠一樣的病情
但因為喜歡木工
做做做很神奇病好了
第二件神奇的事
學員都是女生
我是唯二男生
另一個是老公被拖去(雖然他拼命反抗)
大部分是已婚媽媽
大概生活櫻櫻美代子吧
(我上禮拜二全天)
顛覆我對木工的印象
那是男生的工作
想不到女生們對木工竟如此熱情
有點跌破我的眼鏡^^~

其實是生活不確定因素太多
不然自己動手做
其實蠻好玩的
教學進度很快
第一禮拜堂課是做小木箱
不過照片沒拍
第二禮拜是做小椅子
先練習線鋸機一下
切一些小東西

13505586626441      

在來開始做囉
但太忙了照片拍不多

 DSC03726  

 

先挖螺絲洞
所有螺絲洞都是沉下去的
洞口會用木塞塞住

DSC03722  

 

手工電鋸切割我的幸運草

DSC03773  

 

完成品囉^^~
老師的評價
太娘了~

 
      太娘了~


          太娘了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後面兩句是內心os回音)


不像是男生的作品耶..................

嗖~一陣寒風捲起落葉吹過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烏鴉飛過中...............ㄚ~ㄚ~ㄚ~



框噹一聲

人傻掉了.........我的心 我的心
my heart碎了一地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嗚嗚~
my heart~嗚嗚嗚~


~滿地碎片收拾中~
請觀眾稍待片刻
/
/
/
/
/

再來第三禮拜
是自由創作囉
自己畫圖並自己完成他
為了洗刷並扳回太娘的恥辱
決做個8尺的大傢伙

神奇移動桌矮櫃^^~

IMAG0064  

中間省略太多
太專心做了嘛^^~沒想到拍照

IMAG0071   

下方的踢腳曲線是自己拿手工電鋸徒手切出來的喔^^~

DSC05751  

 

噹!噹!噹!完成作品囉^^~
中間省略太多沒拍
太專心了
沒辦法趕進度= =..
有點小後悔
大傢伙時間內完成不了
有點小難度
完成後還要叫貨車載回來
因抽屜我用各種不同形式五金滑軌
考倒老師了
有叫我的木工來協助外
其他真的是一個人完成的
完工後覺得蠻神奇的
中間桌子是可以移動的
側邊木箱插了根花灑
是預定收納雜物
懶人可以直接丟進去
桌子移過去就蓋起來了
有不有趣ㄚ^^~好玩的木工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禾蘴室內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